2012/06/09

服裝 - 夏日購衣

夏日購衣日,

大家選擇的衣服是什麼呢?

趕快來看花妞的購衣日。

今年的夏天流行款式真的是很多"樣"又很多"色",

亮色、馬卡龍色、蕾絲、針織衫霹靂巴拉的很多,

真的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,

所以一定要做好功課才行。

今天我要去buling buling玩耍,

挑選夏日的衣服~~

shopping :D





小洋裝~可愛的亮黃色

 針織衫~旁邊很有設計感

細部照

 好可愛的爛漫蕾絲~後面的小姐也很可愛>///<

細部照

亮色的條紋

顏色真的很漂亮~料子好舒服

洋裝很好看~~裙子超挺的

黑白點點的基本款

復古的牛仔褲~好好看呀!!

店內的好擺設

好舒服的顏色壓~~~
 店內好多新貨呢~!!!

鹿鹿~我又來找你了

來挑貨了

新貨新貨!~

有沒有看到喜歡的~~


我的夏日冰淇淋~~好多口味唷!!你想吃哪一個嗎??

今日穿搭

我的新歡鞋子,灰色牛津鞋


大家趕快猜猜我買了什麼~~??

還是覺得哪個好看呢??

等下次穿搭篇答案就會揭曉了。

偷笑

buling buling介紹篇:

服裝- buling buling store